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樂水(緣小)和貝貝在青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吳歆/圖:陳海軍時間:2018-07-25點擊率:

  在大熊猫網紅圈裏有兩隻大熊猫分別因“扒褲照”和“熱到懷疑熊生”而爆紅,它們就是現在生活在青島動物園裏的樂水(緣小)和貝貝。近日筆者在青島動物園探訪了這兩位大明星,現在就爲大家奉上它們的生活照。

 

大熊猫樂水(緣小)

 

  樂水又名緣小,雄性,2006年8月出生,性格豪放粗獷,2015年初離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來到青島動物園。

 

 

 

 

 

 

 

 

 

 

 

 

 

 

 

大熊猫貝貝

 

  貝貝,雌性,2008年8月出生,性格溫順靦腆,2014年5月離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來到青島動物園。

 

 

 

 

 

 

 

 

 

 

 

 

 

  據大熊猫館工作人員介紹,在住方面,大熊猫的兩個室內活動場均配備了中央空調、木床、水池、水槽等設施,兩個室外活動場配備了木床、水槽、水池、秋千等設施,最近還添加了吊床;在吃方面,每兩天都會爲大熊猫從成都空運150kg的新鮮竹子過來,除此之外還會添加輔食窩窩頭和蘋果。在大熊猫的健康確保方面,每月會定期進行體檢和驅蟲,幷按照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要求對它們進行免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