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驕傲的“嬌奧”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張雨晨時間:2018-10-23點擊率:

  嬌奧,2016年8月15日出生,媽媽是大嬌,姐姐是大名鼎鼎的囡囡。它是2016級出生第二晚的寶寶,只比最小的成實大4天。當別的小夥伴都能跑著玩了,嬌奧還只能安靜地趴著曬太陽。小時候的嬌奧醜醜的,毛很炸,亂糟糟的。現在已經2歲的它變得越來越好看,已經成為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了。

 

 
4個月的嬌奧




現在的嬌奧

 

  嬌奧有著白白淨淨的小臉,長方形的黑眼圈,眼尾部分微微地飛出去,肚皮黑黑的,臉毛蓬蓬的,並且它的頭頂也有一小撮豎起的毛。




天氣炎熱時,到幼年園看熊貓的時候,幾乎都能看到嬌奧在水池附近,有時候是安靜的坐在水裡,有時候活潑的在水裡玩耍。



嬌奧喝水



嬌奧泡澡



嬌奧和水池邊的福來玩耍


  別看嬌奧一臉乖巧的模樣,“釣貓”的時候可厲害了。吃完自己的窩頭蘋果之後,總想去搶一下小夥伴的。不過它好像不得要領,搶來搶去經常是白忙活一場。儘管如此,嬌奧的戰鬥力也是不可忽視的。



站起來領窩頭的嬌奧







嬌奧搶小夥伴的蘋果



嬌奧:爺爺,我我我,我還沒吃到!



嬌奧:聽說隔壁的迎迎哥哥也是長相可愛,其實脾氣可臭了


  人不可貌相,熊貓也不可以。看著乖巧可愛的嬌奧,其實打架也很厲害的。哈哈,既然嬌奧都說了,那下次就給大家講講迎迎的故事吧。



前雙雄,後嬌奧


  前不久,嬌奧和雙雄已經去往河南海之龍動物園“打工”,希望兩個小朋友可以吃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天天開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