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明浜12歲生日會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蔣青松/圖:蔣青松、熊瑜時間:2018-12-27點擊率:

  12月23日,居住在柳州動物園的大熊猫明浜迎來了它的12歲生日!不同于其他大熊猫主要出生在夏季和秋季,明浜和好幾位“浜家族”的成員都出生在冬季,比如2001年12月17日出生的雄浜,2014年12月2日出生的櫻浜、桃浜姐妹,以及和明浜同一天出生的雙胞胎妹妹愛浜。

 


明浜

 

  23日的一大早,就有很多喜愛明浜的大熊猫粉絲專程前來爲它慶祝生日,其中還有幾位粉絲是從日本趕來的,爲明浜製作了專屬生日畫板。奶媽也專門爲明浜製作了三層冰蛋糕,還準備了很多明浜最愛吃的冬笋。

 


明浜的冰蛋糕

 

  在衆人期待的目光中,明浜緩緩走入活動場,徑直走向冰蛋糕,仿佛知道在每年的今天都會有這樣一份美味等著它。但是冰蛋糕裏面的蘋果吃起來似乎挺費勁的,沒啃幾下就被明浜扔在一旁,開始享用美味的竹笋。

 


明浜享用冰蛋糕

 


明浜:還是竹笋好吃

 

  而在12月26日這天,柳州動物園又專門爲明浜舉行了一場12歲生日會,吸引了大量游客參觀。動物園還邀請了20名小學生用書畫作品爲明浜送上生日祝福,現場充滿著濃濃的中國味!

 

 


同學們用書畫爲明浜送上生日祝福

 

  飼養員也爲明浜特製了豪華冰蛋糕,還有用竹簽穿上蘋果、窩窩頭和竹笋做成的很有成都風味的“串串”,明浜也很享受爲它專門製作的美味,吃東西的萌態也讓現場游客們歡呼不已。

 


明浜的特製冰蛋糕和“串串”

 

 

 


明浜盡情地享用美味的冰蛋糕和“串串”

 


現場的游客也爲明浜留下生日祝福

 

  這是明浜在柳州動物園度過的第六個生日,希望它可以繼續在這裏健康快樂地生活!讓我們一起祝明浜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