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成實的一些愛好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飛/圖:李浩博、蔣青松時間:2019-01-07點擊率:

  對于成實這位大明星,我們就不做過多的基本介紹了,以它爲原型設計的公仔,以最快的速度被選走,可見人氣之高。今天我們去看看它在生活中有哪些愛好。

 


看這張圖就知道這是一個頑皮的熊孩子

 


幼年時候喜歡搖搖馬

 

 

 


滑梯也是成實所愛

 

 


這個被稱爲大寶座的大樹是成實很喜歡呆的地方,象徵著榮耀

 


優先發現小水塘,夏天的好去處

 


其他小夥伴也來了,成實不樂意,咬它們

 

  成實不光是灰灰的外貌與衆不同,性格也是,它喜歡去挑戰,做一些有難度的事。

 


這個跨度,有點難爲自己的雙腿啊

 


倒挂金鈎

 

 


最小的成實

 

  成實被大家稱爲戰神,戰鬥就是它的一大愛好,體內流淌著戰鬥的熱血。成實在2016級的小熊裏面是最小的,2016級的其他“小熊友”都比成實的體型大,但是這幷不能阻止成實去挑戰它們。

 

  福順是成實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以前經常一起玩耍,當然也免不了打架。

 


成實的小眼神:福順是大家公認的强者,我只要擊敗了它,我就是第一!嘿嘿……

 


成實主動發起攻擊

 


相遇在滑梯,勢必有一場戰鬥

 


成實要爬上去和福順打擂臺——福順的王者藐視 成實的憨厚背影

 


打到地面

 


成實被福順制服

 

  戰鬥力嘛……大家都懂的……但成實總是越挫越勇,在成實的字典裏沒有“輸”這個字。面對强大的嬌奧,成實同樣不懼挑戰。

 


成實:獵物出現!我今天獵個痛快!!

 


竟然打跑了嬌奧,成實緊追不捨。但嬌奧的眼神仍然從容自若,難道是……

 


追到栖架,嬌奧突然一個“回首掏”,將成實放倒,原來是中計了……

 

  成實的挑戰名單上還包括毛桃、雅竹等,都是强者呢,可見“戰神”幷非浪得虛名。

 

  現在成實2歲多了,也變得成熟穩重了,真懷念小時候活潑好動的樣子。想看變穩重的成實,就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一號別墅找它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