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滾滾們的聖誕節禮物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劉永莉 圖:陳海軍時間:2019-12-26點擊率:

  野生大熊猫是生活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山區,那裏一到冬天,到處都是白雪茫茫一片,銀裝素裹。

 

  今年成都的天氣一直是比較暖和的,下雪的願望不知道能否實現,爲了能讓滾滾們提前感受下玩雪的樂趣,在12月25日聖誕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工作人員分別在太陽産房、月亮産房的三個室外活動場鋪上了厚厚的雪,讓滾滾們好好地享受雪地裏撒歡打滾、蹦躂的快樂。

 

  下面我們就去看看這些雪中的大熊猫們吧!

 


“哇!這是什麽?白白的,冰冰的,快~聞聞這是什麽好吃的,我可是還沒有吃早餐呢!”

 


看够這麽美麗的景色之後,立即開啓興奮的玩雪模式,嘗嘗雪的清爽和凉意,抓、爬、趴、躺......滾滾們玩雪的快樂簡直是無窮無盡!

 


“雪玩够了,開啓我的擼串模式,全成都人民都喜歡的擼串和火鍋我也不能落下哦,這是奶爸奶媽們專門爲我們準備的,用胡蘿蔔、紅棗、蘋果等美味的食物加以裝飾,只有這麽美味的食物才能征服我的心。”

 


“擼完了串,吃點清新又爽口的竹葉”

 

 

 

 


“真是開心的一天,我們也是見過雪的滾滾了”

 

  此時,如果北方的滾滾們飄來一句話——“你們雪是假的”,基地的滾滾想必會立刻抓住聖誕節的尾巴祈禱——“成都下一場真正的雪吧”!元旦節快到了,歡迎“兩脚獸們”來看它們哦,保證讓你們樂翻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