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績美、績蘭的豪華生日宴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鐘婷 圖/panda時間:2020-06-28點擊率:

  最近的南寧動物園可熱鬧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們正在緊鑼密鼓地張羅著給大熊貓績美、績蘭搞壹場盛大的生日會,剛好它們生日又恰逢中國的傳統節日端午節期間,所以工作人員們壹直都在緊張有序地準備著,力求能在績美、績蘭生日當天給它們送上最好的生日與節日祝福。

 

  績美、績蘭是壹對龍鳳胎,出生於2016年6月27日,此次是它們的四歲生日,同時也是它們離開故鄉的第壹個生日,意義自然不壹般。

 


在動物園熊貓館外,園方提前制作了績美、績蘭生日會看板

 

 


館內擺放了由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超豪華冰蛋糕,壹個精美可愛,壹個壯觀醒目,看看這上面堆疊的各色水果蔬菜!這排面也太盛大了吧!

 


妹妹績蘭特別給面子,壹出展廳就徑直朝豪華蛋糕塔走去

 

 


圍著蛋糕塔細細聞了聞,績蘭便悠哉悠哉地開始享用起來

 


身邊那麽美的蛋糕啊餵!憨哥哥績美妳太不給面子啦!~

 

  據了解,大熊貓績美是雙胞胎中的哥哥,性格活潑好動,膽子大;妹妹績蘭則比較內向害羞。自從去年底它們抵達南寧市動物園後,在基地和動物園飼養員們的精心照料和陪伴下,兄妹倆經過壹段時間的調整,目前已經適應了在南寧的生活。另外,績美、績蘭吃的食物都是直接從成都運過來的,還有專門的食譜,所以吃的方面完全不用擔心。

 


園方特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分享給前來為兄妹倆慶生的遊客們,蛋糕上的績美、績蘭也太可愛了吧!

 

  績美、績蘭的四歲生日會就在來訪遊客們和動物園工作人員的殷切祝福下圓滿結束了,在此祝願績美、績蘭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同時,也希望它們在南寧繼續無憂無慮、健康快樂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