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雨後的金寶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時間:2020-08-06點擊率:

  成都的雨季集中在6月到8月份,悶熱是成都夏天的壹個特點。壹場陣雨過後,小草展開了新的呼吸,空氣中彌漫著青草和泥土的氣味,夏季的炎熱也稍稍得到了緩解。而大熊貓喜歡涼爽的天氣,暴雨或陣雨過後,它們可以在濕漉漉的草地上、棲架上玩得不亦樂乎。那麽,雨後出來活動的大熊貓會是什麽樣子呢?讓我們壹起去看看雨後的金寶吧。

 

  金寶是大熊貓昭美的孩子,它的毛色黑白分明,十分惹人喜愛。

 

圖片1.png
平時的金寶

 

  雨後,萬物舒展開來,碧綠的草地帶給人強烈的視覺沖擊,樹與草皆是蒼翠欲滴。而金寶則充分享受著雨後的壹絲涼意,在草地上慵懶地咀嚼著小草玩,絲毫不在意外界的喧囂與紛擾。

 

圖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金寶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身上的毛發沾上了濕潤的泥土,給人臟臟的感覺。

图片5.png
金寶:咦,是誰在呼喚我的名字?

 

  经过雨水的洗礼,栖架的颜色也更深了,在栖架上活动的金宝为此刻的幽静带来了一丝活力。

 

图片6.png
金寶好奇地聞了聞小樹葉

 

图片7.png
金寶拍了拍小樹葉

 

图片8.png
金寶乖巧地躺在棲架上休息

 

图片9.png
金寶:睡醒後活動活動筋骨也是壹種快樂。

 

  如果妳也喜歡雨後的“萌團子”,不妨到夏季的成都來看看它們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