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認識艾玖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1-06-30點擊率:

  2020年6月的一天,一隻初生體重為219克的“胖女孩”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它便是大熊貓艾玖。作為熊貓基地有記錄以來初生體重最重的大熊貓幼仔,艾玖成功躋身月亮產房“四最”之列(“月亮四最”為大熊貓“潤玥”“艾玖”“和花”“和葉”)。下面,就請跟隨筆者一起從不同的角度來認識這只胖胖的“滾滾”吧!
 
  角度一:側面。
1.jpg
 
2.jpg
 
 
  艾玖的側顏散發著清秀的氣息。一雙水汪汪的眼眸明亮而靈動,整體給人以“嫺靜猶如花照水”的美感。
 
  角度二:正面。
3.jpg
 
4.jpg
 
 
  從正面看去,艾玖黑白分明的毛髮格外引人注目,略有弧度的黑眼圈給人以幹練俐落之感。
 
  角度三:背面。
5.jpg
 
6.jpg
 
  想要看看艾玖的肩帶,只能從背面仔細觀察。總體而言,艾玖的肩帶較平直,中間未有斷開之處。
 
  角度四:專注度。
7.jpg
 
8.jpg
 
  當艾玖在享用盆盆奶時,它顯得格外乖巧安靜,注意力也是高度集中,一對機警的耳朵時刻保持“線上”狀態,所以,在它認真喝奶的時候請不要大聲喧嘩打擾到它喔!
 
  如果你想進一步認識艾玖,不妨親自來熊貓基地看看它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