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滾滾的睡姿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作者:文:冉雪贏 圖:資訊部時間:2022-10-05點擊率: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良好的睡眠可以使人消除疲勞,恢復充沛的精力。在熊貓界,大熊貓除去進食的時間,剩下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睡夢中度過。看似呆萌笨拙的熊貓實則非常靈活,在睡夢中它們常常可以將身體擺成各種姿勢,或平躺,或側臥,或伸展,或蜷縮。
  胖嘟嘟的和花在棲架的一角,睡夢中的它憨實可愛。即使睡醒後它也只是懶洋洋地睜開雙眼,似夢似醒地欣賞著四周碧綠的竹林。
 
 




和花

  潤玥喜歡趴在樹上睡覺。人們透過它那圓圓的肚子,便可以隱隱感受到它的“大佬”氣質。

潤玥

  艾玖性格灑脫,在高高的樹上,有一個合適的樹杈,它便倒頭就睡。

 


艾玖

  春生選擇的大樹一眼望去便覺安全感十足。在粗壯的大樹上它可以選擇任意一種睡姿。

 

春生

  太陽產房的一只幼崽躺在小木床上,四仰八叉,十分舒展。旁邊的兩只小熊友默默地守護著它們的朋友。

太陽產房的幼崽

  你最喜歡哪只滾滾的睡姿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