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雪中的浪漫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3-02-03點擊率:

  阿根廷著名作家,拉丁美洲“文學爆炸”主將之一胡裡奧•科塔薩爾在其短篇小說《怪不得別人》中寫道:“冷天總是特別麻煩,在夏天,世界觸手可及,人也親密直接。”然而,在冷天,有一物可改其繁複與枯燥,那便是雪。是雪,讓劉獻廷在半夜風雨之後,看銀堆玉砌,翠靄千重,領略撒鹽飛絮的詩意;是雪,讓張岱夜遊龍山,賞萬山載雪,於冉冉酒氣中,感悟絲竹管弦之雅趣;是雪,讓大熊貓打破生活的單調,在清冽的日子裡,釋放不羈的天性,肆意享受玩耍的快樂。在漫漫大地之上,黑與白交相融合,一展自然的莊嚴與美麗。雪的蒼茫浩蕩,滾滾的黑與白,竹的綠,橙的黃,樹的褐,影的暗淡,共同構成了雪中的浪漫。靜靜地,讓我們去看一場雪,看雪中的大熊貓吧。
 
image001 (2).jpg
 
image003 (2).jpg
 
image005 (2).jpg
 
image007 (2).jpg
香果
 
image009 (2).jpg
 
image011 (2).jpg
熱乾麵
 
image013 (2).jpg
 
image015 (2).jpg
蛋烘糕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春生
 
image021.jpg
左 熱乾麵 中 香果 右 蛋烘糕
 
image023.jpg
左 熱乾麵 中 蛋烘糕 右 香果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