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中國動物園協會2017年年會在鄂爾多斯召開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冉雪贏/圖:曾陽陽時間:2017-08-23點擊率:

  2017年8月23日,“中國動物園協會2017年年會”在鄂爾多斯召開。本次年會由中國動物園協會主辦,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承辦。三百餘名從事中國動物保護工作的代表參加會議。我會受主辦方邀請,派出工作人員參加相關會議。

 

  上午8:30,本次年會開幕式在鄂爾多斯博源豪生酒店的博源廳準時召開。開幕式由中國動物園協會副會長謝鐘主持,中國動物園協會會長楊忠誠、鄂爾多斯市區委副書記兼東勝區區長王美斌分別致辭,中國動物園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鄭廣大報告工作。

 

1.jpg
大會現場

 

2.jpg
中國動物園協會會長楊忠誠發表開幕致辭

 

  中國動物園協會會長楊忠誠表示,本次年會在秋季的鄂爾多斯舉行,可謂是金秋寶地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貫徹黨的方針政策,從實際出發,創造性地工作,團結奮鬥,勇于開拓,推動動物園事業不斷向前發展。在肯定了當前動物保護事業取得碩果的同時,楊忠誠會長也希望大家看到目前存在的問題。大家應該努力適應新形勢的要求,不斷縮小差距,努力做好生態文明建設,與此同時,要不斷總結經驗,相互學習交流,善于發現問題。最後,楊忠誠會長對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希望本次年會是務實高效的會議,幷預祝本次年會取得圓滿成功。

 

3.jpg
鄂爾多斯市區委副書記兼東勝區區長王美斌致辭

 

  王美斌區長對與會人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幷提出各同行間要多進行動物園的管理和技術交流,共同拓展合作領域,通過交流經驗,實現互利發展。

 

4.jpg
中國動物園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鄭廣大報告工作

 

  鄭廣大副會長彙報了第六届理事會第三次會議的情况,幷再次傳達了楊忠誠會長的講話,要認清當前發展形勢的問題,找出差距,明確發展目標,找准發展方向。也希望各位理事對工作有認真負責的態度。

 

5.jpg
我會代表參加會議

 

6.jpg
其他參會代表

 

  此次年會將持續到8月25日,會議議題包括管理工作委員會會議、靈長類TAG會議、食草類TAG會議、食肉類TAG會議、水生鳥類TAG會議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