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將公益進行到底——《熊猫畫廊》明信片新鮮出爐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盧娜/圖:盧娜時間:2018-10-01點擊率:

  在金秋十月國慶黃金周這一舉國同慶的時刻,由我會精心策劃設計製作的《熊猫畫廊》明信片正式上綫。這是我會爲大熊猫保護事業公益宣傳而量身定制的宣傳品,封面設計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門這一標志性建築爲素材原型,運用現代水彩繪畫中流行的鋼筆淡彩風格,加以精緻的uv印刷技術和巧妙的包裝設計製作而成。明信片選印了《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中的10張經典綫稿作爲正面,您可以自由發揮想像,給心目中的大熊猫塗上五彩斑斕的顔色。如果不知道色彩該怎麽搭配也沒關係,明信片上自帶精美書簽一張,印有塗色完整的圖片供大家借鑒。明信片下方還有《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故事視頻的二維碼,只需掃一掃便能觀看。

 


明信片封套封面

 


明信片封套封底

 


塗色明信片展示

 

  面對這樣精美的宣傳品,您一定好奇它的獲取方式。我會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的熊猫畫廊處開設有“熊猫畫廊”公益活動,在活動現場關注我們的微信公衆號即可免費領取,每人每日限領一張。此外,也可以通過參加我會舉辦的其他公益活動獲得全套的《熊猫畫廊》明信片。心動不如行動,快來熊猫基地參與我們的現場活動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