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2018國慶專場圓滿收官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曾陽陽/圖:陳海軍、李浩博時間:2018-10-09點擊率:

  伴隨著國慶長假的結束,由我會主辦的“熊猫講堂”2018國慶專場活動也圓滿落下了帷幕。本次“熊猫講堂”和去年的國慶活動相比,有一些小小的變化。首先在內容上,我們進行了創新,捨弃了以往過多的講解內容,著重從與節日氛圍、參與游客生活相貼近的層面介紹,同時將最新的大熊猫相關資訊融入講解,例如熊猫寶寶的成長,“吃貨”大熊猫,現狀及保護等。

 

 

 

 

 

 


內容豐富,風格多樣的“熊猫講堂”

 

  其次,在講堂的整體設置上,此次增加了專場活動的時間,講堂時間由去年的8天增加到10天(9.29-10.8),場次由48場增加到了60場,同時在空場時間也爲參與游客準備了熊猫趣味視頻、大熊猫專題紀錄片等。據統計,在本次專場活動開展的10天裏,累計參與受衆約5700人次。

 


通過“熊猫講堂”,讓更多人瞭解大熊猫

 

  本次國慶專場活動,我們還在每一場次講堂的最後,爲參與者準備了精美的禮物,在現場通過互動答題、幸運抽獎等方式發放,爲參與者送上節日的祝福。

 


節日專場當然少不了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啦!

 

  通過本次“熊猫講堂”國慶專場,我們在感受到參與者們對大熊猫的喜愛和關注的同時,也感受到公衆對大熊猫的保護和現狀缺乏一定的瞭解,作爲大熊猫公衆教育中一份子的我們深感責任重大。獨行快,衆行遠,大熊猫保護事業離不開公衆的積極參與。如何更好地開展此類活動,搭建公衆和大熊猫保護間的溝通橋梁,提高公衆關于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保護意識,將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公衆的肯定是我們前行的動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