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畫廊”2018年國慶——公益活動伴你行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尚建華/圖:陳海軍、李浩博、尚建華時間:2018-10-11點擊率:

  2018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我會的“熊猫畫廊”公益活動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舉辦。據統計,此次國慶期間參與活動人次達2718人,參加網上投稿活動人數截至10月10日共81人次,與以往節假日活動相比參與人次有大幅度提升。接下來,就請跟隨我們的鏡頭一起來回顧國慶期間的活動現場。

 

  國慶期間連續幾天陰雨綿綿,但無法阻擋大家參與活動的熱情。

 

 


一大早,畫廊就迎來了第一批客人

 


冒雨來畫廊看攝影展

 

  在畫廊入口處的捐款點,游客們在此爲大熊猫捐款,領取我會爲愛心人士定制的紀念品。另外,在畫廊裏同時進行著掃描基金會官方二維碼、免費領取畫紙的活動。

 

  此次國慶,我們還爲大家提供了一款新樣式的明信片,正面和畫紙一樣可以塗色,反面是明信片樣式,自己動手完成塗色後就是一張頗有紀念意義的DIY明信片了,那麽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家的參與情况吧!

 


畫廊節日期間臨時開放的捐款點

 


掃碼領取塗色畫紙

 

  國慶期間,畫廊區域的座位非常搶手,在這裏參與塗色的不僅僅有小朋友們,許多大朋友也是相當得投入。

 

 

 


儘管天還下著雨,小朋友們仍然一絲不苟地塗著色,异常專注

 

 


外國小朋友們也很熱衷畫廊活動

 

 


畫廊裏還有爸爸同孩子一起繪畫的溫馨場景

 

 

 


年輕的朋友們也很認真地塗色

 

  國慶期間,我們收到了許多大家現場完成的優秀作品,趕快來看看這些美作吧!

 

 


現場展示自己的塗色作品

 


大塗色卡紙優秀作品

 


明信片樣式優秀作品

 


手繪優秀作品

 

  看了這麽多優秀作品,您是不是也很心動了呢?其實在畫廊,每天都有這樣的活動隨時恭候您的參與。另外,此次國慶節網上投稿活動還在持續進行中,我們的投稿截止日是10月14日,點贊活動也將在10月21日晚結束,作品點贊量在前十位的朋友將獲得基金會定制的限量版熊猫公仔一個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