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貓畫廊”泡桐樹小學天府校區畫作評比專場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尚建華/圖:李曉峰時間:2018-10-25點擊率:

  2018年10月22日至23日,在我會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熊貓畫廊處,展出了一批來自成都泡桐樹小學天府校區五年級五班同學們的塗色作品。

 


工作人員開始佈置

 

  此次活動是9月28日我會“熊貓講堂”——走進泡桐樹小學專場活動的延續。當天精彩的講堂活動後,五年級五班的同學們獲贈了《秘密的熊貓家園》繪本塗色卡。同學們認真塗色後,學校老師將48幅作品寄到我會,在熊貓畫廊面向公眾展出。我們為每一幅作品進行編號,並製作了集贊卡,由前來參觀的遊客推選出優秀作品。

 

  展出期間,接近100人參與到集贊活動中來。遊客們在畫廊領取小印章,為自己喜愛的塗色作品“點贊”投票,參加投票活動的遊客也可以領取我會贈送的塗色卡一張。

 


參與投票的小朋友

 


參與投票的年輕人

 


參與投票的長輩們

 


投票活動也吸引了外國遊客來參與

 


參與投票後領取塗色卡

 

  經過兩個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終選出了三幅最受遊客喜愛的優秀作品。當被問到選擇喜愛作品的標準時,大家都表示最看中色彩搭配和創意。

 


獲得投票數前三的優秀作品

 

  此次是熊貓畫廊首次在現場開展面向廣大入園遊客徵集投票的活動。相信通過這樣的活動,既能讓遊客們在熊貓畫廊欣賞到富有創意的塗色作品,也能鼓勵積極參與“熊貓畫廊”塗色活動的同學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