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2018首届國內大熊猫科普教育借展管理交流會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黃明/圖:陳海軍時間:2018-12-07點擊率:

  2018年12月3日,首届國內大熊猫科普教育借展管理交流會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四川省林業和草原局、成都市林業和園林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領導下于成都順利召開,我會應邀派出代表,在會上同與會者分享我會科普教育活動“熊猫講堂”的開展經驗。

 

 


會議現場

 


科普展區中的“熊猫講堂”展牌

 

  本次交流會爲期四天,旨在進一步規範大熊猫國內科普教育借展管理,保障借展大熊猫的各項福利及健康,提高借展單位在大熊猫場館設計、飼養管理、醫療保健、動物福利、科普教育、後勤保障等方面的專業水平。

 


高級畜牧師李明喜分享大熊猫飼養管理與動物營養

 


高級畜牧師吳孔菊分享動物安全生産

 


動物訓練、環境豐容專家袁博分享環境富化及行爲訓練

 


文博館員許萍分享大熊猫主題保護教育

 


我會公衆教育項目二部主管劉怡希在會上分享“熊猫講堂”

 

  本次大熊猫科普教育借展管理交流會,不僅僅分享交流大熊猫的飼養管理、安全、福利等,更著重强調了科普教育的重要意義,爲同行業者提供了積極交流的平臺,將推動國內大熊猫科普教育工作取得更近一步發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