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2019年元旦專場活動圓滿收官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杜京城/圖:張雨晨時間:2019-01-03點擊率:

  伴著跨年的鐘聲,時光在2018年倒數最後幾秒之後迎來了一段嶄新的旅程,2019年元旦如約而至!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你是否已經踏上元旦佳節的旅途來迎接新年了呢?爲了讓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度過一個有趣而有意義的節日,我會開展了“熊猫講堂”2019年元旦專場活動,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究竟發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吧!

 

  此次“熊猫講堂”元旦專場,我會的科普教員分享了內容豐富、形式多彩的科普知識,包括圈養大熊猫從新生到成年的成長過程、圈養條件下的食譜、大熊猫的伴生動物以及“奶爸奶媽”——飼養員的故事。通過多方面的知識講解,遠道而來的游客朋友在親眼見證“滾滾”的萌態後,更能深入瞭解大熊猫的前世今生,也能更明白保護瀕危珍稀野生動物這一工作的重要性和艱巨性。

 


講堂進行中

 


大熊猫到底是吃的啥才長得圓滾滾呢?

 


大熊猫的第六根手指——僞拇指

 


國寶睡姿萌態多

 


有趣的視頻,趕緊照下來!

 

  當然,除了給游客們帶來新知識,我會也爲專心聽講的“同學們”準備了新年禮物——“熊猫畫廊”特製專屬明信片等小禮品。每場講堂結束後,科普教員會從座位編號1到100的聽衆中隨機抽出5名幸運游客送上大禮,希望元旦的這份節日“歐氣”帶來一年的好運!

 


爲幸運的參與者送上禮品

 

  據統計,在爲期三天的活動中,共開展講堂18場,接待中外游客1947名。活動照片中一張張歡樂的面孔後,不僅洋溢著新年的喜慶,也包含了對公益事業的一份熱心。

 

  元旦活動就此正式落下帷幕,但“熊猫講堂”幷未結束。“熊猫講堂”節假日專場的下一站——春節專場活動正在火熱籌備中,我們期待著海內外朋友的莅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到“熊猫講堂”當中來,懷揣一顆熱忱之心,把野生動物保護事業推向更光明的前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