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金猪納福——“熊猫講堂”2019春節專場預告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冉雪贏/圖:陳海軍時間:2019-02-02點擊率: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2018年在指縫中轉瞬即逝,2019年在祥和中已悄然而至。轉眼間,我們即將迎來中華民族最隆重的傳統佳節——春節,而我會的“熊猫講堂”2019春節專場也會在這除舊布新的日子裏給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本次“熊猫講堂”2019春節專場活動的開展時間爲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至2019年2月12日(大年初八),將于每天上午9:30開始,下午15:40結束,每半個小時開展一場,中午12:00-13:30爲大熊猫紀錄片播放時段。

 

  “熊猫講堂”2019春節專場活動的開展地點位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的大熊猫公衆保護教育科普教室(熊猫畫廊旁)。

 


科普教室的玻璃門上已貼好了精美的剪紙

 


科普教室走廊的新春拉旗恣意而靈動

 


科普教室內的點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喜慶的燈籠幷排有致

 


高懸的橫幅準備就緒

 


貼好編號的座椅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此外,參與講堂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禮品,滿滿的都是祝福!

 


精心準備的禮品

 

  “熊猫講堂”是我會秉承著“促進大熊猫及珍稀瀕危動物遷地與就地保護,推動野生動物保護可持續發展”的宗旨,特定設立的長期公衆科普教育項目。通過瞭解大熊猫這一旗艦物種,可提高保護環境、保護珍稀瀕危動物的意識。在此次“熊猫講堂”2019春節專場中,我會科普教員精心準備了講堂內容,届時將有豐富多彩的圖片、趣味無窮的視頻期待著您的到來!

 

  在此,也預祝大家新春愉快,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