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2019年熊猫畫廊春節活動——多彩的熊猫世界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尚建華/圖:陳海軍、資訊二部時間:2019-02-15點擊率:

  如果你想給熊猫穿上彩色的外衣,如果你想把熊猫的家園裝扮得五彩繽紛,那麽請來熊猫畫廊領取一張這樣的塗色畫紙,以上的願望通通可以實現。

 

 

  正月初一至初八春節期間,熊猫畫廊共計約有1800位來自祖國四面八方的朋友領取了塗色畫紙和塗色明信片。現場也聚集了許多喜愛塗色的小朋友們,他們在這裏盡情地發揮著無窮的想像力,認認真真地爲心中的大熊猫塗上美麗的顔色。

 

 


小朋友們放飛自己的想像

 

  當一張簡簡單單的塗色畫紙被大家賦予絢麗的顔色後,一幅幅有故事的熊猫畫作就誕生了。

 

 

  如果上面的作品沒看够,大家還可以通過訪問“熊猫畫廊”優秀作品欄,欣賞到每次節日活動中挑選出來的優秀塗色作品,體驗一場以熊猫爲主角的視覺盛宴。

 


往次活動評選出的部分優秀作品

 


2019年在綫投稿投票公益活動安排表

 

  此次春節的網上評畫活動投票活動還在持續進行中,截止2月15日共收到87幅作品,投票截止後將從此次活動中産生8位“節日最佳人氣獎”,獲獎者將有機會獲得我會原創設計的有故事熊猫公仔“雅竹”一隻和《秘密的熊猫家園》塗色明信片一套。如果不巧錯過了此次機會,您也不用擔心,可以繼續關注本年度的下一次活動。

 


節日活動獎品

 

  “熊猫畫廊”作爲基金會的公益活動,一直在默默地支持著大熊猫的保護。在此,感謝大家積極參與活動,您的支持不僅是對我們公益活動的肯定,同時也是對大熊猫保護事業的有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