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誰主管,誰負責;誰分管,誰負責”--我會簽訂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陳海軍/圖:李浩博、蔣青松時間:2019-02-28點擊率:

  2019年2月27日,我會安全監督小組與入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各部門簽訂了2019年度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

 

 


我會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

 

  爲進一步貫徹落實“誰主管,誰負責;誰分管,誰負責;誰使用,誰負責”的原則,根據《安全生産法》、《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安全管理制度》規定,我會安全監督小組與我會駐基地各部門安全負責人簽訂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確保我會2019年度各項工作目標安全有序開展。

 

  上午10時30分,簽訂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在我會倒班房進行,安全監督小組負責人分別與我會駐基地各部門安全負責人簽訂了2019年度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

 


我會駐基地各部門安全責任人分別簽訂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

 

  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的簽訂明確了我會入駐基地各部門安全責任人及在安全生産工作中的職責,有效推動我會各項安全生産制度的落實,真正做到了任務清楚、責任明確,形成“齊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同時爲確保我會2019年度無安全生産事故、各部門圓滿完成工作目標任務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