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之《兜兜的生日會》——2019成外附小專場活動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曾陽陽/圖:張雨晨、陳海軍時間:2019-04-23點擊率: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Earth Day),自1990年誕生以來這一天已成爲了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在這天不同國籍的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理念。每年有超過10億人參與其中,使其成爲世界上最大的民間環保節日。

 

  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裏,我會科普教員們再一次帶著“熊猫講堂”專場活動來到了美麗的成外附小,爲學校1-3年級的1800多名孩子帶來了一堂生動的人偶劇——《兜兜的生日會》。通過生動的人偶劇表演,教員向孩子們科普了大熊猫及其伴生動物的知識和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演員就位,準備登場

 


今天的主持人雷老師開講啦

 


月月,危險!

 


雷老師發問了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知道

 


小觀衆們積極回答問題

 


原來大熊猫小時候長這樣啊

 


兜兜,祝你生日快樂!

 

  活動結束後,成外附小的梅花校長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希望我會和學校今後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爲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保護事業盡一份力,也能繼續爲學生奉獻更多元化、更受歡迎的“熊猫講堂”。

 


梅花校長接受采訪

 


保護大熊猫,我們一起行動!

 

  作爲動物保護的專業機構,我會從誕生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促進大熊猫等珍稀瀕危動物遷地與就地保護,推動野生動物保護可持續發展。我們也會繼續努力,通過“熊猫講堂”這一品牌節目,讓更多人瞭解、關注大熊猫,從環保出發,助力動物保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