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五一”超級小長假,“熊猫講堂”好精彩!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雷明寬/圖:李浩博、陳海軍時間:2019-05-06點擊率:

  “五一”四天超級小長假,我會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熊猫講堂科普教室舉行了爲期四天的“熊猫講堂”2019“五一”勞動節專場活動。通過我們的講堂活動,游客不僅獲得了豐富的參觀體驗,同時也瞭解到大熊猫的生活,我們一起來回顧“熊猫講堂”這四天的精彩瞬間吧!

 


小長假第一天,“熊猫講堂”人氣爆棚

 


聚精會神聽講解的游客

 


小長假最後一天也是座無虛席

 

  我會科普教員爲本次“熊猫講堂”“五一”勞動節專場活動準備了豐富的科普知識大餐,通過圖片、視頻、實物、模型和現場問答,向廣大游客朋友生動地傳達了大熊猫等瀕危珍稀野生動物的科普知識,傳遞了“保護大熊猫,我們在行動”的理念,現場游客表示獲益匪淺。

 


科普教員通過豐富的圖片進行講解

 


科普教員正在講解大熊猫的“僞拇指”

 


通過大熊猫食用竹實物展示進行生動講解

 


現場互動問答

 

  值此佳節,我們還爲觀衆準備了小驚喜,通過現場隨機抽取座位號碼的方式,送出我會原創《秘密的熊猫花園》繪本和“熊猫畫廊”定制明信片。

 


喜獲我會紀念品的幸運觀衆

 

  2019“熊猫講堂”“五一”專場活動已圓滿結束,四天累計開展講堂32場次,吸引2660餘人次參與,受衆人數再創新高。同時,我們在活動中也感受到了大家對大熊猫的喜愛和瀕危野生動物保護的關注,這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方向。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到來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