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2019年熊猫畫廊“五一”專場活動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杜京城時間:2019-05-06點擊率:

  五月的成都即將送別春日的溫情,迎來夏日的眷顧。“五一”小長假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裏雖然氤氳著絲絲雨後凉意,但同時也流溢著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看“滾滾”的熱情。熊猫基地道路蜿蜒,漫步其中也有身處幽蘭之感,不過若是稍有倦意,何不來熊猫畫廊歇一歇,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剛看過的黑白團子的萌相呢?

 

  “熊猫畫廊”是我會舉辦的公益繪畫活動,旨在傳播大熊猫文化,宣傳大熊猫科普知識,提升公衆對保護大熊猫、保護環境的意識 。在這裏,拿起您的畫筆,放飛您的想像,給您心中的“滾滾”塗上五彩斑斕的色彩!

 

 

 

 


熊猫畫廊入口人頭攢動,游客們饒有興致觀看大熊猫寫真

 


掃碼領取畫紙

 

 

 

 


入座後開始認真描繪

 

  熊猫畫廊專屬畫紙只需掃碼關注即可獲取,在“五一”專場活動的四天裏,共有1692人參與畫廊活動。在這些五彩斑斕的筆觸中,每個參與者都畫出了自己心中大熊猫的樣子,在匆忙的旅途中留下自己的專屬印記。

 

 

 

 


參與者作品

 

  綫下活動四日結束,不過綫上投票活動仍在繼續。在畫廊取走畫紙的朋友可以回家完成塗色後,將作品上傳至我會官網,得票數高者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有故事的熊猫公仔”一隻、“熊猫畫廊”主題精美明信片一套、榮譽證書一張。

 

活動詳情請點擊此處

 


綫上投票活動頁面

 

  此次“五一”專場活動,熊猫畫廊不僅有塗色活動,同時也在場地內開展了小額捐款活動,來自五湖四海的愛心彙聚于此,點點滴滴的善款見證了人們對大熊猫的愛護。此次小額募捐所得將悉數用于大熊猫等瀕危珍稀野生動物的保護以及科研工作的開展,已捐贈的愛心人士可在捐款日2個工作日後通過我會官網查詢捐款信息。

 

 


募捐現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