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初心思源 海闊天空——記瑞思英語愛心捐贈儀式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陳海軍/文:鐘婷時間:2019-04-12點擊率:

  2019年4月10日,瑞思英語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捐贈儀式在我會的公衆科普教室舉行。下午3點30分儀式正式開始,瑞思英語嘉賓一行以及我會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捐贈儀式。 

 

 


瑞思英語嘉賓一行抵達熊猫基地

 

  在我會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經過十多分鐘的步行,瑞思英語100余名嘉賓到達了捐贈儀式現場。

 

 


我會工作人員迎接參加捐贈儀式的各位嘉賓

 


引導嘉賓們入場

 

  捐贈儀式上,我會代表作簡要發言。在介紹了我會的宗旨及近年來在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方面所做的努力之後,我會代表向此次捐款方瑞思英語致感謝辭,感謝他們對大熊猫的關愛以及對我會的信任,幷表示大熊猫保護事業的欣欣向榮離不開這樣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的大力支持。

 


我會代表致感謝辭

 

  隨後,由瑞思英語代表孫先生致辭。他表示,此次捐贈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大熊猫是中國的標志之一,也是我們的國寶。這次瑞思投身到大熊猫的保護、繁育及推廣之中,是一個非常好的善舉,今後瑞思也將把這種包括保護傳承文化、保護動物等在內的善舉作爲其教學、學習和交流的主題。

 


瑞思英語代表孫先生致辭

 

  致辭完畢後,我會代表向瑞思英語頒發捐贈證書幷合影。

 

 

 


瑞思英語嘉賓在捐贈儀式現場合影留念

 

  瑞思英語以實際行動表明了其對大熊猫公益保護活動的重視,幷踐行了企業的社會責任。通過此次活動,我會誠摯地希望能够帶動更多的企業和個人加入到關注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隊伍中,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國寶大熊猫,保護自然生態環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