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2019國慶專場——大熊猫與您共慶國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曉峰 圖:李浩博 陳海軍時間:2019-10-09點擊率:

  时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祖國七十歲生日已經到來,在這個舉國歡騰的節日,所有中國人民以及海外僑胞都熱血沸騰的爲祖國慶生,見證新中國從成立時的弱小走向如今的繁榮强盛。在這舉國歡慶的節日,我們的國寶大熊猫也不甘落後,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充滿了中國紅的熱情氛圍以及人們的歡聲笑語。在這熱血沸騰的節日裏,我會開展了“熊猫講堂”2019國慶專場科普活動以及“熊猫畫廊”繪畫填色活動。

 

  請跟隨我們熱情洋溢的步伐去看看活動現場吧!

 


熱鬧且座無虛席的第一場講堂

 

  接下來是各位科普教員的科普風采。

 

 


  小朋友在講堂中積極回答關于大熊猫的問題。

 

 


科普老師提問,小朋友積極思考作答

 

  祖國熱鬧的生日當然也少不了驚喜的禮物,“熊猫講堂”也爲大家準備了精美的禮物。不過禮物是隨機抽取的,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幸運的人呢?

 


幸運的小朋友上臺選擇獎品

 


領獎的幸運兒們

 

  除了“熊猫講堂”,我們的“熊猫畫廊”活動同一時段也在火熱進行中!接下來我們移步去畫廊,看看現場又是什麽樣的呢?

 


游客參觀畫廊大熊猫攝影作品

 


外國友人對攝影作品贊不絕口

 

  我們在畫廊區域開設有募捐站,來獻愛心的人們絡繹不絕!

 

 


爲大熊猫捐款獻愛心的部分愛心人士

 

  當然,在畫廊區域最重要的是繪畫活動啦!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畫手們的狀態與作品吧!

 


小小畫手

 


認真創作

 


聚精會神

 


我們的“大”朋友也不甘落後

 

  大家看了這麽多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活動現場,是不是也身臨其境般地感覺到節日的氣氛了呢?據統計,在七十周年國慶期間,共計有4270人次參與“熊猫講堂”,989人次參與“熊猫畫廊”。最後,在此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强,朋友們的生活蒸蒸日上,我們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期待與您的下一次重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