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大熊猫Can-SINEs逆轉座子基因組多樣性及其在系統進化中的應用》等兩個項目通過結題驗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 圖:李浩博時間:2019-12-01點擊率:

  11月27日,我會資助的《大熊猫Can-SINEs逆轉座子基因組多樣性及其在系統進化中的應用》(編號:CPF2014-13)、《基于宏基因組技術分析環境與食物對川金絲猴腸道菌群結構的影響》(編號:CPF2015-06)兩個項目順利通過結題驗收。

 


會議開始

 

 

  《大熊猫Can-SINEs逆轉座子基因組多樣性及其在系統進化中的應用》項目組代表李靜首先彙報了項目的實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該項目已發表SCI論文一篇(影響因子5.89),核心期刊論文一篇,在投稿SCI論文一篇,項目培養碩士研究生2名。專家組在聽取彙報後,都充分肯定了該項目的工作內容,幷對項目組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隨後,《基于宏基因組技術分析環境與食物對川金絲猴腸道菌群結構的影響》項目組代表曾燕對項目的工作、技術及成果進行了報告,幷對專家組的質詢進行了現場答辯。該項目發表論文4篇,培養博士研究生1名,碩士研究生2名。

 

 

 

 

 


專家組依次提問幷提出意見建議

 

  通過質詢及各項目組的答辯,專家組對兩個項目都做出了全面的評價,認爲兩個項目均完成了項目立項合同中規定的主要任務和指標,一致同意通過結題驗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