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加州陽光東苑幼兒園專場活動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李婭夢 圖:蔣青松 李飛時間:2020-01-06點擊率:

  2020年1月4日,來自加州陽光幼兒園C1班的小朋友們來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參加了我會舉辦的“熊猫講堂”專場活動。在爲大熊猫等瀕危動物獻出一份愛心的同時,小朋友們還在園區裏觀察到了不同年齡段的大熊猫和小熊猫,幷瞭解到了相關知識。

 


大門口集體合影留念

 


小朋友們在科普教員的帶領下進入園區參觀

 


近距離觀察的同時,科普教員還爲小朋友們講解大熊猫的生活習性

 


通過影像資料及講解,小朋友們知道了剛出生時的大熊猫是粉色的

 


基地裏除了憨態可掬的大熊猫,還有活潑可愛的小熊猫,它可是大熊猫友好的鄰居呢

 

  接下來就是作品展示時間了。我會科普教室的兩邊分別擺放著小朋友製作的海報和熊猫知識點圖片,若不是親眼所見,很難相信這些精彩的作品來自平均年齡6歲的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製作的熊猫知識圖片

 


 


熊猫海報上處處彰顯著小朋友們保護大熊猫的信念

 


可愛的小朋友們還向我們獻出了拍拍手的精彩表演

 


小朋友們站在臺上進行大熊猫知識演講

 


小朋友們對大熊猫保護事業獻出愛心

 


我會工作人員向大家展示幷頒發捐款證書

 


小朋友們手持證書進行大合照

 

  結束今天的活動,不止小朋友們收穫滿滿,作爲工作人員的我們也爲小朋友們對大熊猫的喜愛以及對保護動物所保有的信念所感動,在此我們再次感謝加州陽光東苑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對大熊猫保護事業所做出的貢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