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總務:

  首先非常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來到我們學校對孩子們做這樣一場關于熊猫的科普知識活動,很多孩子都沒有去過熊猫基地見到真正的熊猫。雖然他們也很想見到真正的熊猫,但可能因爲父母工作比較忙,再加上他們大多是農村來到城市的,可能很多時候沒有機會去。希望將來這樣的活動能更多的開展,讓孩子沒可以更多更近距離的瞭解大熊猫,非常感謝你們。

1.jpg

 

二年級班主任:

  覺得這次活動挺好的,感覺孩子們參與的積極性和投入性都非常高,也表現出了對熊猫的興趣和喜愛,讓孩子們對保護生態和愛護動物都有了一定的理解,幫助他們培養環保的習慣。

2.jpg

 

五年級班主任:

  我覺得這次到我們學校開展這次活動非常不錯,讓孩子們更深入認識和瞭解了大熊猫,因爲他們平時可能也沒有太多機會去到熊猫基地看到真正的大熊猫,但以這樣的方式讓他們瞭解大熊猫,對他們來說是一份特別的收穫。看到大熊猫這麽可愛的樣子,讓他們從內心中更愛大熊猫,看看他們的笑臉就能知道他們參加了這次活動很開心,活動很成功,非常感謝。

3.jpg

 

五年級學生:

  我今天回答了爲什麽不能給大熊猫投食的問題,因爲有許多食物都是不健康的;拍照時不能用閃光燈,不能在參觀的時候敲打玻璃。

4.jpg

 

三年級學生:

  我學到了大熊猫通常是在每年的6至9月出生的,熊猫寶寶很可愛;熊猫的眼睛耳朵和四肢都是黑色的,熊猫的朋友有金絲猴、羚牛、紅熊猫;參觀熊猫時禁止喂食,禁止翻越圍欄,拍照不能使用閃光燈;要保護環境和大自然,愛護瀕危珍稀動物。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