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佩萊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 

  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爲我們的同學們專門開展的課堂,我們公司一直致力于社會責任的踐行,同時在一些生物科技上面有很多的應用,在大熊猫基地這邊我們也有很多合作,但是我們對大熊猫的瞭解也很少,像老師講的活化石,800萬年,我們都不知道,所以說學無止境,通過老師精彩的講解,我們從科普當中感知到,關愛和科技的力量,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凉山州同學:

  我今天作爲我們凉山州的同學代表我先在這裏謝謝基金會和德佩來?的叔叔阿姨們帶我來這兒觀賞了熊猫,謝謝你們!來這裏看到熊猫那麽憨態可掬我很開心,因爲從前沒有接觸過熊猫,不知道熊猫是獨居動物,是猛獸,因爲在我的印象裏熊猫是一種特別可愛的動物,不像是猛獸,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也沒有接觸過,這次來身臨其境的感受到大熊猫的快樂,特別好,特別開心,無法用言語表達,再一次謝謝你們!

 

 

凉山州同學: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熊猫,剛才那個大哥哥問我第一次看到熊猫有什麽感想?我覺得很好奇,大熊猫看起來性格很溫順,但它其實是一種猛獸,感覺是很稀奇的事情。剛才也看到大熊猫吃的東西,它還喜歡吃甜食一類的東西,這也讓我感到非常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