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九
生日:2018年7月31日
谱系号:1145
性别:雌性

  大熊猫“润九”的妈妈是“园润”,“园润”生产时,由于是初次产仔,且幼仔从产道出来并不是很顺利,所以产下幼仔的它表现得有些惊慌。在这种情况下,饲养团队立刻将幼仔从“园润”身边取出。在进行各项检查时,意外地发现,幼仔从嘴角到颈部有一道颇长的伤痕,饲养员怀疑是“园润”不断尝试抱起幼仔时,划伤了幼仔。饲养管理小组立刻通知兽医团队,即刻实施治疗。在对“园润”幼仔受伤情况进行仔细观察、研究后,他们决定为幼仔的伤痕进行缝合处理。伤口缝合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一共缝了九针。为此,饲养员们特别给它取名为“润九”,纪念它缝了九针,也寓意着健康长久。“润九”虽然不是由“园润”带大,性格却和“园润”很像,是个执着的小姑娘,喜欢挂在树上睡觉。有段时间喜欢睡在一个树坑里,只要有它在,没有谁可以抢走那个树坑。
 
  公仔“润九”是2019年加入“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现目前家族成员共18名,分别有奥莉奥、奇一、雅竹、成实、福顺、五一、德德、美兰、喜兰、阳浜、雄浜、北川、昭美、润九、迎迎、晶晶、成浪、金宝。
 
1.jpg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支持在线捐赠
手机首页| 电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