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迎
生日:2008年8月23日
谱系号:724
性别:雄性

  “迎迎”是大熊猫“成绩”的孩子,它还有个双胞胎妹妹叫“妮妮”。它们出生时正好赶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名字来源于当时的宣传口号——“北京欢迎你”,取其谐音,这对双胞胎便取名为“迎迎”和“妮妮”。“迎迎” 2岁的时候,在玩耍中不慎从4米多高的树上跌落,导致头部撞伤陷入昏迷长达54个小时,输液10500毫升,连续输液时间和输液量都创造了基地的记录。幸运的是,“迎迎”最终被抢救过来,且经过观察也没发现它有任何异样。从此,“迎迎”多了“铁头迎”这个名字。“迎迎”有一个仿佛用圆规画出来的大圆脑袋,白白的毛色配上圆圆的脑袋,就像一个发面馒头,因此又得到一个绰号“馒头迎”。“迎迎”性格活泼好动,还会发出“嘤嘤”的叫声,听起来就像在用四川话喊自己的名字,这可是咱们“迎迎”的独门绝技呢!
 
  公仔“迎迎”是2019年加入“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现目前家族成员共18名,分别有奥莉奥、奇一、雅竹、成实、福顺、五一、德德、美兰、喜兰、阳浜、雄浜、北川、昭美、润九、迎迎、晶晶、成浪、金宝。
 
1.jpg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支持在线捐赠
手机首页| 电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