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美
生日:不详
谱系号:990
性别:雌性

  “昭美”是一只野生大熊猫,2014年5月7日在昭觉县和美姑县的山区被发现,故取名“昭美”。在救援时,经专家检查,它体重约40公斤(体形瘦弱),体温37.9度(发烧状),右后脚无力。因病情较重,经报省林业厅后,“昭美”被迅速送往成都救治。经过一段时间的药物治疗与精心调养,现在的“昭美”早已从刚被发现时的“小泥猴”出落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昭美”生性胆小且敏感,非常谨慎、警惕,一旦有轻微的声音就会做出反应,稍有风吹草动就会逃离到角落或是爬到树上去。平时也喜欢“打包”竹子到树 上吃。总之,在它的院子里如果找不到熊猫,抬起头,在各种树杈缝隙之间一定能找到(除非它今天没出门)。
 
  公仔“昭美”是2019年加入“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家族,现目前家族成员共18名,分别有奥莉奥、奇一、雅竹、成实、福顺、五一、德德、美兰、喜兰、阳浜、雄浜、北川、昭美、润九、迎迎、晶晶、成浪、金宝。昭美在公仔家族里,还有一个可爱帅气的儿子“金宝”,它们是一对相亲相爱的母子。
 
1.jpg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支持在线捐赠
手机首页| 电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