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取得的保護成果離不開社會各界人士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感謝您長期以來對大熊貓保護事業的關注,也真誠地希望您能夠通過基金會這一橋樑和平臺,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大熊貓等珍稀瀕危野生動物保護事業。 我們堅信,有您的參與與關心,大熊貓以及其他瀕危動物的保護一定有輝煌的未來,人與自然和諧共處、可持續發展的美好願望定能實現。
捐贈名單查詢
 

查詢幫助:

1.查詢時,請按照捐贈時留下的姓名或票據號信息進行查詢。您可以輸入全名,也可以輸入您在捐款時收到的票據號碼(通過票據號查詢時,請同時輸入姓名和票據號,並用逗號隔開。例:張X,0000086425)。請確保每次僅輸入一個查詢內容。
2.您的捐贈信我們工作人員將在7個工作日內為您登錄,如果您沒查詢到您的捐贈資訊,那是因為我們的工作人員還在為您錄入中。
3.如果您在2個工作日後還沒查詢到您的捐贈資訊,請聯繫我們工作人員86-28-83353030。

按月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