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講堂”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設立的公衆科普教育品牌項目,長期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公益科普活動,組織青少年參與其中,宣傳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知識,喚起公衆對的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關注,提高保護意識。


活動諮詢電話:18123250807
長期開展以下系列活動:
帶著“國寶”去會友——動物園篇

  四川,是國寶大熊猫的故鄉,爲了讓其他省市和地區的朋友們能够有機會深入認識和瞭解大熊猫,我會聯合當地、市動物園開展“熊猫講堂”動物園專場活動,帶上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知識,傳遞分享給當地的朋友們。



讓扶貧更高效——扶貧篇

  作爲慈善組織,我會主動承擔起社會公益責任,積極響應“精准扶貧”的國家戰略,發揮慈善組織能量,策劃“暖冬行動”,此外組織開展多場面向貧困偏遠地區的兒童和青少年的“熊猫講堂”,在送去關愛的同時傳遞保護大熊猫、保護動物及環境的知識與理念,讓他們享有平等的教育資源,讓扶貧的效率和效益更顯著。



讓課堂更生動——校園篇

  青少年是國家的未來,青少年環保意識的培養是環保工作的重中之重。爲此,“熊猫講堂”專門開設“校園活動專場”,提倡以青少年帶動家庭、家庭帶動社區來傳播動物及環境保護知識。目前,我們的足迹已遍及全國20餘個中小學校、社區,萌萌的大熊猫儼然成爲青少年心中的環保公益使者,鼓勵著學生們從小愛護自然,逐步建立全球環境視野和關注人類未來發展的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