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迎大運、慶新生”2020級新生熊貓寶寶亮相啦!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蔣青松 圖/蔣青松時間:2020-09-30點擊率:

  9月29日,在國慶、中秋來臨前夕,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舉行了“迎大運、慶新生”2020年新生大熊貓寶寶亮相活動。此次亮相的大熊貓寶寶分別為太陽產房的“熱幹面”、“蛋烘糕”和“春生”,和月亮產房的“潤玥”、“艾玖”、“和花”、“和葉”。

 

  太陽產房的“熱幹面”、“蛋烘糕”和“春生”出生於今年3月,是今年熊貓基地出生最早的3只大熊貓幼仔,他們也被稱為“太陽三巨頭”,其中“熱幹面”和“蛋烘糕”是為了紀念疫情期間所有醫護人員的付出,由四川援助湖北醫療隊的醫護人員用武漢名小吃“熱幹面”和成都名小吃“蛋烘糕”為雙胞胎寶寶命名。這三只熊貓寶寶在太陽產房C位登場。

 

 


舞臺已經準備好了

 

 


太陽“三巨頭”閃亮登場

 

  春生壹出場就非常活躍,在舞臺上四處攀爬。熱幹面和蛋烘糕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乖巧的坐在輪胎裏壹臉萌。

 

 

 

 


籃筐是困不住我的

 

 

 

 


這麽多長槍大炮!什麽情況?

 

  月亮產房的四只熊貓寶寶各具特色,被稱為月亮“四最”, 其中毛色最黃的“潤玥”、出生體重最重的“艾玖”、最炸毛的“和花”以及最個性的“和葉”。這4只特點鮮明的熊貓寶寶在月亮產房壹起成團出道。

 

 


月亮“四最”閃亮登場

 

  潤月最活潑,在舞臺上爬來爬去,摔下臺三次,想學習“國際順”如何壹摔成名;艾玖好像還沒睡醒,在臺上壹副生無可戀不想營業的樣子。和花和葉比較小,還不會走路,第壹次出外場還比較緊張,不時發出“嚶嚶嚶”的奶叫聲。

 


我摔下臺啦!奶媽求抱抱!

 


不好意思,妝摔花了。

 


潤月:別睡了,起來營業了!

 


艾玖:不,我不想營業!

 

 


和花和葉:好多人呀,我有點怕。

 


妳們的毛色也差太多了吧

 


年級最小的和葉在跑道上遙遙領先

 

  看完幾只熊貓寶寶的亮相,相信妳也被萌化了吧!歡迎國慶節來熊貓基地看他們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