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貓講堂來到澳門啦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傅倩予 圖:傅倩予、曾陽陽時間:2015-05-29點擊率:

  隨著中央政府贈澳大熊貓“開開”“心心”正式和澳門朋友們正式見面時間的臨近,成都大熊貓公衆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將“熊貓講堂”活動帶進了千裏之外的澳門。


  “熊貓講堂”是一項由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資助的長期公衆科普教育項目,這次也是“熊貓講堂”第一次走出熊貓的故鄉,來到另外一個熱愛熊貓的城市。


  28日是“熊貓講堂——走進澳門”工作組抵達澳門的第一天。在澳門民政總署的協助下,工作人員對即將開展 “熊貓講堂”活動的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以及“開開”“心心”將要和大家見面的澳門石排灣公園熊貓館進行了實地考察和會場布置,初步完成了本次活動的前期准備工作。

 

image001.jpg
位于澳門氹仔島的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image003.jpg
澳門石排灣郊野公園熊貓館開園儀式場地

 

image005.jpg
澳門石排灣郊野公園熊貓館

 

image007.jpg
箱子裏裝的都是從成都“遠道而來”的活動禮品及道具

 

image009.jpg

 

image009.jpg
基金會工作人員緊張有序地布置著活動場地

 

image013.jpg
免費參加活動就可以帶我們回家哦!

 

  “熊貓講堂—走進澳門”專場活動將于5月30日在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正式開講,期待大家的莅臨參與!

 

 

 

 

分享到: